禪修課程與服務

禪修課程

菩提禪修健身班

在緊張繁雜的生活中,享受禪修帶來的平靜。通過簡單易學的禪修,擺脫焦慮煩躁等負面情緒,體會身心放鬆的喜悅,快速補充身體能量,袪病延年。還可學習禪法的慈悲智慧,改變視角看事物,提升人生境界。

菩提禪修健身班是輕鬆提升身心健康的有效途徑,是創造美滿生活的必修課程,值得一生學習。

test1

禪修課程

菩提禪修念佛班

念佛法入門容易、見效快,適合大眾修行,是廣泛流傳的佛教修行方法。菩提禪修念佛班集合金菩提宗師幾十年的修法精華,學員可快速與佛相應,化解煩惱和痛苦,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,獲得吉祥加持,改變現有的生命狀態。

菩提禪修念佛班教授殊勝易掌握的念佛方法,提升對恭敬感恩和因果命運的認識,是轉運改命的首選基礎課程。

禪修課程

菩提禪修減壓班

壓力是生活中無法迴避的部分,有時它是動力,但有時也會讓人喘不過氣。慢下來,給自己一點時間爲身心健康投資增值,利用減壓班的禪修方法,真正學會自我調適與放鬆,感受壓力在內心悄然消散的喜悅。

在短短2-3小時內,放鬆身心,舒緩壓力和疲勞,補充能量。本課程無疑是忙碌的現代人的最佳情緒調節劑,更是媽媽、學生、工作人士的首選。

禪修服務

菩提禪修能量加持

有沒有感覺生活壓力大,常常睡不好或醒不來?吃過量或沒胃口?身體常常處於疲勞、痠痛狀態?這都是能量不足的表現。生活的失衡,加上能量的過度消耗會使人逐漸步入亞健康狀態。

 

獲得身心健康的最佳途徑就是修行,通過溝通來自宇宙的慈悲能量,可以激發人體自身的療癒力。菩提禪修能量調理活動,通過金菩提宗師的能量音樂和所授密法,幫助大家疏通淤堵、舒活經絡、緩解疼痛、調和身體,讓身心健康快樂。

禪修服務

菩提禪修說明會

想找到一種激發身體自癒力、提升身體素質的方法?希望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心靈的放鬆和平靜?對禪修感興趣,想要了解禪修方法和襌的智慧?想給自己的身心放個假?來參加菩提禪修說明會吧!

 

詳細了解多種禪修方法,現場體驗能量加持帶來的身心放鬆,聽受益人真實的見證分享,感受禪修的神奇效果。參加菩提禪修說明,邁出了解菩提禪修的第一步。

了解更多